close

波特蘭的天氣就是這樣,前兩天還熱的像夏天一樣,高溫高達攝氏30度,今天又回覆到那種陽光不屑露臉、陰陰涼涼的天氣,在這樣陽光、雨水間斷地雙重洗禮下,鬱金香漸漸的都開花了。時光倒轉到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來到了荷蘭的鬱金香公園(Keukenhof庫肯霍夫花園)朝聖,時光飛逝一年時間居然已經過去了,愈想愈可怕,還是廢話不多說,跟大家分享在家附近散步時拍下的各色鬱金香倩影吧,順便也讓大家看看去年荷蘭鬱金香公園的盛況!

tulips

tulips

tulips

比對一下荷蘭鬱金香公園的盛況

tulip1.jpg

最後附上一隻可愛的小松鼠

tulips5.JPG

如果有興趣賞花的人,可以到Wooden Shoe Tulip Farm去 ,離波特蘭只有40分鐘車程,由於今年春天氣候的關係,鬱金香開的比較晚,所以花季會持續到5月3日,平常日一車5元,週末一車10元,而且就在Woodburn Outlet附近,可以順便去shopping,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還不用跑到荷蘭去,多好!

★延伸閱讀★ 點此欣賞去年與我同行的朋友所拍的鬱金香,專業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