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nton/Division Street Fair 

七月二十五日(也就是這週六)在波特蘭東南區(SE)Clinton和Division St.有個盛大的街頭園遊會!

10:45am-12:00pm有個遊行,有興趣參加遊行的人,可以在10:45前至BearlyWorn/Hope Dolls的停車場(4926 SE Harrison St.)集合,跟著遊行的人潮一起走,會有Last Regiment of Syncopated的鼓手帶領遊行喔!

其他節目包括:

- Ptown Scooters(3347 SE Division St.)店面前,古董摩托車的愛好者將會展示他們的古董Vespa、古董Lambretta,新舊摩托車將會競相爭妍!

- OHSU Rimond Clinic(3930 SE Division St.)會舉辦安全帽使用宣導和樂高展覽,有安全帽使用的問題可以到這裡詢問,可以順便帶一罐罐頭食物來捐獻喔!

- Pix Patissere(3402 SE Division St.)將舉辦第六屆的Ice Cream Social,Pix平常有賣許多精緻的法式甜點、巧克力、馬卡龍,園遊會當天他們會準備20多種冰品、香蕉船、 冰淇淋蘇打等,其中有種冰淇淋的口味尤其特殊,叫做Habanero Nut Crunch ice cream,據說口味是辣的!另外還有22種用西瓜當作容器的聖代叫做The Foghorn,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

- 當天Division和Clinton街上的人行道會有各式各樣的特賣,在32nd、35th、36th、37th Avenue上也會有50多個攤販,有吃、有玩、現場還有音樂表演!

 

時間:7/25 10am-5pm

地點:SE Division & Clinton Streets, particularly along 32nd, 35th, 36th, and 37th Avenues

入場費:Free! Although you might want to bring some money for merchandise and food.

詳細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