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跟小路來到Huber's慶祝新年,雖然年已經過了,但因為跨年夜某些事破壞了我們跨年的興致,只到家附近的Peacock Lane去看燈,所以今天要好好給它吃一頓慶祝新年!

Huber's在波特蘭算是小有名氣,畢竟是老店了,有著130年的歷史,打從1879年就開店了,快跟奧勒岡州本身一樣老,今年也才奧勒岡州的150歲生日。Huber's最有名的就屬他全年供應的火雞餐,和令人驚豔的西班牙火焰咖啡。我們來到Huber's的時間算早,才十一點半,我跟小路從外面看進去,裡面好像沒什麼客人,兩個人在外面龜了一下,決定到附近去逛逛,十二點再回來。十二點到了,看起來好像還是沒什麼人,兩個人又龜了起來,我說該不會不好吃吧?一心怕踩到地雷,小路說應該不會,他以前來吃過好幾次了,還好這時一大群人正走進Huber's,我跟小路才稍微放心一點,麻煩侍者幫我們帶位。

進去後我們才發現為什麼從外面看起來都沒什麼人,原來先來的客人都坐在角落的booth或桌子,所以其實已經有很多人在用餐了,只是中間的桌子都空著。記得十月剛搬來波特蘭的時候,某次經過Huber's,小路就帶我進來Huber's瞻仰過它美麗的天花板,當時他說:好,我們現在要走進去,你抬頭看它的天花板,然後我們就轉身走!於是我們倆就莫名其妙的走進去,抬頭看了幾秒,然後馬上轉身離開,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我懷疑那一刻根本沒人注意到我們吧,有的話,那些人可能覺得這兩個人在幹嘛啊!? 扯遠了,我的重點是,那天之後我就對Huber's的美麗天花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的看清楚了!

huber's ceiling

看起來很空的內部,其實人都躲到角落去了!

huber's

我跟小路就是坐在其中一個角落的booth,氣氛很好!

huber's

Huber's果然是以全年供應的火雞餐聞名,菜單上有隻驕傲的大火雞!XD

huber's

點好餐後,服務生馬上就送上了appetizer- beer bread

beer bread

這個啤酒麵包真是超好吃的啦!聽小路說是用啤酒酵母發酵做成的,甜甜的,而且很鬆軟濕潤,抹上奶油一起吃真是極品!我印象中台灣以前也有一陣子流行啤酒酵母麵包,不過要Google時卻都找不到這方面的資訊,找到的不是啤酒酵母減肥法,就是啤酒酵母優酪乳,難道是我記錯了嗎?

由於新年前才在家烤了一大隻火雞,整整吃了一個禮拜才吃完,小路為了不讓我吃火雞吃到怕,建議我點他們的火腿餐,聽說也是蠻有名的!

huber's

配菜有幾樣蔬菜和mashed potato,火腿搭配特製的鳳梨醬,是我從來沒嚐過的口味,蠻正點的!

小路自己點的就是火雞餐,因為他覺得來Huber's就是要吃火雞餐,看起來也不錯,不過嚐了一口後私心覺得我的火腿餐比較好吃,可能是最近吃太多火雞肉了吧!

huber's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來舉杯慶祝一下:Happy New Year! (忘了那天喝的白酒是哪種了,蠻好喝的!)

huber's


 

Huber's Restaurant

411 SW 3rd Ave Portland OR 97204

(503) 228-5686

http://www.hub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