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hi Ben是我家附近的一家小小的日式食堂,由於十分地不起眼,要不是曾在網路上看到它的好評價,我們大概永遠不會發現這難得的好地方!

隱身在一個小小的strip mall,隔壁是Plaid Pantry便利商店。一踏入店裡,印入眼簾的是牆上許許多多的裝飾品,和店家奇特的桌椅選擇(是一般人家放在院子裡的那種鑄鐵桌椅),我只能說,它的裝潢實在不怎麼樣,人家常說的"hole-in-the-wall restaurant"應該就是這樣吧!

菜單上的選擇不算多,但是該有的都有,sushi rolls、nigiri、bento、udon、soba和一些小菜,最令我驚訝的是,這裡有大阪燒(Okonomiyaki)!!說我俗好了,畢竟來美國後沒住過大城市,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日本餐廳有大阪燒,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大阪燒專家,有得吃我就很高興了。這裡的大阪燒有兩種口味,蔬菜和牛肉。

第一次來,我點了牛肉大阪燒,小路點了Teriyaki Chicken Bento,我們還點了一道小菜Fried Tofu。店內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招呼客人,整家店很有家庭式食堂的感覺,老闆長得很日本(廢話!日本人嘛~),頭上包著壽司師傅的頭巾,兩頰紅通通的,很可愛! 哈哈~

等了一會兒,我們點的東西就全來了。豆腐炸的很酥脆,佐上日式醬油和海苔,小路的bento的米好好吃,日本米就是不一樣,軟硬適中粒粒分明,Teriyaki Chicken也很不錯! 我的大阪燒也不遑多讓,一嘴入口有爽翠的高麗菜絲、多汁的牛肉和甜甜鹹鹹的大阪燒醬,如果再配上一碗白飯應該會更好,聽說在家做大阪燒很簡單,我還沒做過就是了,還是讓別人做給我吃比較實在~

Fried Tofu 

牛肉大阪燒 

Teriyaki Chicken Bento 

菜單上所有的品項價位都很適中,甚至應該說便宜才對,沒有一樣東西是超過$6,這在波特蘭、或是美國的日本料理餐廳都很難找吧!

第二次來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點了雞肉咖哩飯,還點了Salmon nigiri,鮭魚很新鮮,一份兩個的握壽司才$2.50(還是$2.75? 有點忘了...),咖哩飯好好吃,很有日本媽媽的味道,雞肉入口即化,也不會太乾。這次我們選擇坐在吧台,隔壁的用餐者點的剛好也是雞肉咖哩飯,可見真的不錯吃!

如果想吃便宜的日本料理,我強烈推薦Sushi Ben,記得帶現金,cash only!

 

Sushi Ben 2-go

2425 SE 26th Ave.

Portland, OR 97214

menu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