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SE Division St.的麵包店,我已經肖想去了很久,因為一直聽說它的baked goods很讚,那天終於有了好好犒賞自己的理由,於是我來到了Little T一探究竟。

我一直都是喜歡吃麵包的人,除了偶爾嘴饞想吃台式麵包,歐式麵包才是我的最愛,甜點pastry那更是不用說了,因此在德國住的那段期間,彷如置身天堂,公寓樓下就有家小小的麵包店,我喜歡一大早下樓購買新鮮的麵包,用簡單的德語和麵包店的老闆娘說:Ein brötchen, bitte!

麵包甜點是我的弱點,吃下肚的澱粉成了發胖的罪魁禍首,哈哈~

Little T的來頭不小,鎮店的麵包師傅Tim Healea(店名的T就是由他名字而來)之前是著名的Pearl Bakery和Kenny and Zuke's(美味的猶太式Pastrami Sandwich,有機會再來介紹!)的麵包主廚,還曾在2002年的世界盃麵包大賽(Coupe de Monde de la Boulangerie)獲得銀牌。

這天我原本想試試他們家的long skinny(baguette),下午兩點多去時已經賣完,可惜! 不過沒關系,玻璃櫥窗裡所有的baked goods看起來都很美味,於是我點了一個baked currant doughnut和一杯咖啡。美國的甜甜圈何其多,Dunkin' Donuts、Krispy Kreme,但是用烤的甜甜圈就很少見了。甜甜圈的顏色很淡,也許是因為用烤的關係,造型很可愛,上面佈滿糖粉,入口有股淡淡的肉桂味,甜度剛剛好,我很愛!這裡使用的是Stumptown的咖啡豆,有一定的品質。

P1230231-1.JPG 

P1230232-1.JPG 

P1230233-1.JPG     

店內的裝潢是走簡約風,也許是為了讓客人專心品嚐他們家的baked goods吧,店內不提供WiFi,但還是免不了有兩三隻小貓在使用電腦,波特蘭嘛~

P1230234-1.JPG  

這天天氣很好,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品嚐美味的咖啡和甜甜圈,觀察來往的路人和車輛。下次再來試試他們家的sandwiches和其他點心吧!

 

Little T American Baker

2600 SE Division St
PortlandOR 97202

www.littletbaker.com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