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nna Teng, a Taiwanese American singer songwriter.

第一次接觸Vienna Teng的音樂是在一年前, Louis無意中在Pandora聽到她的音樂, 然後介紹給我。那時我正在德國萊比錫唸書, 上網查了一下關於Vienna Teng的資訊, 發現她當時正在歐洲巡迴, 而下一站好巧不巧就在萊比錫的隔壁城市, 於是隔天我就買了票去看她的表演, 從此愛上她的音樂。

這首"City Hall" 是她所有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五月時Vienna Teng在波特蘭的Aladdin Theater有場表演, 當時沒去成, 還好這週末她又要回到波特蘭地區表演了, 而且是免費的, 地點在Lake Oswego的Millennium Plaza Park, 活動名稱是"Moonlight and Music Concerts",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現場去欣賞她的表演!

地址:200 First Street, Lake Oswego 97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