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Farmers' Market應該算是我到處旅行時最喜愛的活動之一。

不管是在德國萊比錫(Leipzig)當交換學生時,每週二愛去舊市政廳前的市集採買,還是去年暑假到紐約小玩時,和妹妹兩人在離開紐約當天還不忘了要去的聯合廣場的市集,都為我的旅程增添不少美麗的回憶。因此,得知波特蘭也有自己的農夫市場後,到農夫市場報到就成了我每週六必做的功課!

在波特蘭市內一共有4個農夫市場,分別是在PSU附近、downtown、西北和東北,不過冬天時只剩下PSU附近這個,其他三個農夫市場都在每年9月、10月就結束了。

喜歡逛農夫市場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可以買到當地農夫種植的新鮮的蔬菜水果外,自從研究所時上了一堂有關Sustainability的課,我就相信買東西要買local的好,不但可以支持自己社區內的店家、製造商,因為運送的距離縮短,還可以減輕長途運送所留下的carbon footprint,好處說不完,不過當然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啦,就是每次逛農夫市場都可以試吃到各式各樣美味的食物!

每週六的農夫市場,座落於美麗的PSU校園中

今天天氣好,大家都跑出來逛農夫市場啦

IMG_1844.JPG

IMG_1849.JPG 

IMG_1847.JPG

這家賣的東西很特別,有水牛肉(Buffalo)和麋鹿肉(Elk)耶

IMG_1848.JPG  IMG_1856.JPG

冷冷的冬天,喝熱熱的Apple Cider感覺真幸福~

IMG_1858.JPG

再不到一個月就要聖誕節了,農夫市場當然少不了種聖誕樹的農夫啦

IMG_1857.JPG 

天氣好的時候,還有波特蘭當地的歌手來現場駐唱,大家一邊聽音樂一邊享用brunch或午餐

IMG_1851.JPG 

 

IMG_1852.JPG

 

波特蘭的農夫市場還有自己的網站,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其實波特蘭周圍的Beaverton、Tigard好像也都有自己的農夫市場,住在那附近的人可以去找找這方面的訊息。今年12/22是波特蘭農夫市場的最後一次聚會,再來就要等到明年春天了,少了農夫市場的週六,做什麼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